晴時多雲

MLB》狂!日本重砲鈴木誠也猛夯3打點 小熊寫睽違6年紀錄(影音)

2022/04/10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今一口氣灌進3打點,幫助球隊以9:0完封釀酒人,開季拿下2連勝。

日職當今最強打者鈴木誠也,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以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小熊,日前開幕戰迎來大聯盟生涯首秀,就敲出生涯首安。

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USA TODAY Sports)

小熊今在主場續戰釀酒人,鈴木誠也迎大聯盟生涯第二戰,擔任第6棒守右外野,首打席敲出高飛犧牲打,進帳大聯盟生涯首打點,3下第二打席在一三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安打,幫助球隊打下第4分。

4下鈴木誠也在滿壘2出局時上場,連續選掉4顆壞球擠回1分,連3打席進帳打點,後續鈴木誠也還有2次打擊機會,不過都吞下三振。

鈴木誠也單場3打數敲1安,貢獻3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吞下2次三振,開季連2戰有安打表現,打擊率正好4成。

小熊先發投手史帝爾(Justin Steele)主投5局無失分,投出5次三振,收下本季首勝,終場球隊以9:0完封釀酒人,這是小熊自2016年以來,首次開季拉出2連勝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