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謝上帝給我不能逃避的考驗」兄弟大物余謙生日有感而發

2022/04/10 09:46

余謙。(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大物新秀余謙昨迎來21歲生日,他深夜在粉絲團感謝球迷的祝福,也道出對自己的期許。

去年在一軍先發2場留下1勝1敗的余謙,今年春訓一度在自辦熱身賽繳出連續9局無失分的好投,不過在公辦賽事就不理想,5.2局失掉7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11.12,因此未能擠進一軍輪值,5日在二軍初登板面對桃猿,中繼2局飆2K失1分,收下中繼成功。

頂著U18世界盃MVP的光環,余謙自進入職棒後就備受關注,至今尚未在一軍兌現期待的他迎來21歲之際也有感而發,昨撰文表示不會逃避考驗,要讓天上的父親驕傲。

余謙昨在生日當天撰文感謝外界祝福,開頭就寫道:「21歲的我,加油啦…」表達完自己的感動之情後,他也不忘對自己生涯表達期許,「我不會放棄對棒球的熱愛,我更想繼續往前看,帶著有牙齒的笑容站在投手丘上奮鬥下去。」

「感謝上帝還留著一道光能讓我重新調整心情,給了我不能逃避的考驗,現在心裡想著我要打破這關的關卡我會加油,畢竟天上的父親正在看我,也不想看到我不開心的樣子,我會加油,給祢看見只有牙齒的笑容。」

余謙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