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只想給他一個擁抱」開幕戰這兩人的背影有洋蔥

2022/04/10 11:03

佛里曼(左)在一壘安慰鷹俠。(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鷹俠(Jose Iglesias)敲出來到洛磯的第一支安打後,他踏上一壘時眼眶含淚、手指向天空,道奇新任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忍不住上前詢問原因,得知原由後給對方一個擁抱。

道奇昨(9日)在開幕戰逆轉洛磯,不過賽場上卻出現超越勝負的一幕。當時比賽來到2局下,鷹俠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洛磯取得2:0領先,不過上壘後卻突然掉淚,接著他告訴上前關心自己的佛里曼,眼淚來自想到幾週前過世的父親。

在古巴當工人扛起家計的鷹俠父親,從來沒有錯過兒子任何一場比賽,不過當這位32歲的明星游擊手改披洛磯戰袍後,最忠實的球迷已經無法親眼見證。

失去摯親的痛苦,佛里曼也能感同身受,他在10歲那年失去因皮膚癌病逝的的母親,「那是生命中最痛苦的難關,」道奇新強打如此表示。

因此當鷹俠在場上向他說起父親過世一事後,佛里曼伸出右手、輕輕放在這位敵隊的跑者肩上,「我只是試著想要待在他身邊、安慰他,你永遠不知道每個人經歷過什麼,在那個當下,我只想抱抱他。」

佛里曼說,當時兩人僅進行了簡單的談話,因為身為過來人,他知道在這種時候,言語往往幫不上太多忙,「我其實情緒也開始有點激動,因為開始想到母親,當一個人失去雙親,你能做的就是給他一個擁抱。說什麼話都會有點無濟於事。」

「很美好的時刻,」鷹俠如此形容兩人在一壘的互動,「若不論棒球場上的勝負,我們都是人,Freddie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