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擋住馬刺逆襲收4連勝 明戰鵜鶘拚第3種子

2022/04/10 13:50

勇士力克馬刺奪4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作客聖安東尼奧,雖然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都缺陣,不過在馬刺先發全輪休的情況之下,仍以100:94贏球,近期取得4連勝。

確定將以西部第10與鵜鶘進行附加賽的馬刺,今包括D.穆雷(Dejounte Murray)、博爾特(Jakob Poeltl)等先發都未上陣,他們克服曾落後17分的差距,在末節數度追到只剩2分差,不過勇士小將波爾(Jordan Poole)今在罰球線上展現穩定度,11罰全進,幫助金州大軍維持小幅領先,終場就以6分差帶走勝利。

拿下4連勝的勇士,西部第3種子的位置稍微穩固,目前領先第4的獨行俠1場勝差,只要明天贏鵜鶘或獨行俠不敵馬刺,就能確保以第3種子之姿晉級。波爾今與替補上陣的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都拿18分冠居全隊;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進帳15分、D.格林(Draymond Green)12分13籃板。

馬刺方面,板凳出發的沃克(Lonnie Walker IV)轟下全場最高24分,也是陣中前三節唯一得分超過雙位數的球員,瓊斯(Tre Jones)挹注15分、普里莫(Joshua Primo)拿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