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三鬼」又缺一! 蘇智傑因骨裂將長期脫離戰線

2022/04/10 11:22

蘇智傑前役揮棒球打中小腿受傷出場。(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下午將作客富邦悍將主場,老將胡金龍對戰老東家將鎮守左外野,原因就是獅隊「外野3鬼」之一的蘇智傑,因右膝髕骨骨裂,將長期缺陣,目前尚不知歸隊時間。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賽前透露,前一戰兩位傷兵蘇智傑和羅薩當中,蘇智傑傷情較嚴重。林岳平說:「智傑必須離開戰場一段時間,多久還不知道。檢查結果是右膝髕骨骨裂,明天會決定治療方式,看是否需要動刀。至於羅薩則是輕微拉傷,今明兩天會再觀察,若需要休養2週以上,下週將先下二軍休息。」

因應蘇智傑受傷,獅隊今天讓胡金龍先發守左外野、潘武雄打指定打擊,另拉上羅暐捷上一軍備戰。餅總說,希望傷兵出現時,年輕球員能適時把握機會,讓球隊整體戰力不至於下滑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