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安洗瑩一局未失之姿封后 本季首冠到手

2022/04/10 12:09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南韓好手安洗瑩今在超級500系列巡迴賽女單決賽,以21:17、21:18力退世界第10的泰國女將李美妙,拿下本季首冠,也是2015年成池鉉後的首位女單地主冠軍。

安洗瑩上月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拿下亞軍,回到南韓主場作戰後,小安打出絕佳氣勢,連續解決印度庫達拉瓦莉、新加坡楊佳敏、日本川上紗惠奈、印度辛度,以一局未失之姿勇闖決賽。

力拚為南韓留下女單金牌的安洗瑩,今天與李美妙爭后,小安雖過去4次交手都取勝,此戰卻陷入苦戰,尤其開賽還陷入3:5落後,且技術暫停後曾5度暫平,但李美妙關鍵時刻出現發球失誤自亂陣腳,讓小安以一波5:1攻勢收尾,率先拔得頭籌。

安洗瑩次局因失誤偏多,讓李美妙在13:16落後情況下,連拿4分超前比分,但李美妙在接下來連續兩波進攻都出界,小安在18:18平手局面下連搶3分關門,在地主球迷的歡呼聲中欣喜迎接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