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怎麼了?4打數摃龜苦吞3K 開季打擊率僅0.077(影音)

2022/04/10 13: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續戰太空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打數全「摃龜」還苦吞3K,不過天使終場以2:0完封太空人,本季首勝開張。

大谷翔平今擔任第一棒指定打擊,對決太空人先發39歲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首打席吞下三振,3下再度對決也吞K,5下同樣交手韋蘭德,大谷纏鬥到滿球數還是難逃三振命運。

大谷翔平。(美聯社)

8下,大谷翔平身為首名打者上場,面對太空人牛棚投手史坦內克(Ryne Stanek),大谷鎖定第一球出棒,不過形成游擊滾地球出局。

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繳白卷,苦吞3K,開季3戰13打數僅敲1安,打擊率0.077,陷入小低潮。

天使此役得到的2分,都是靠全壘打拿下,分別是沃許(Jared Walsh)、「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於2下、8下各夯1發陽春砲。

休賽季轉戰天使的「雷神」 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迎本季初登板,主投5.1局無失分,摘下本季首勝;太空人韋蘭德5局失1分責失,飆出7次三振,承擔敗投。

楚奧特。(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