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像丘總嗎? 哈林:他眼角比較帥氣

2022/04/10 14:45

富邦悍將今天主場迎戰統一獅,開賽前安排「哈林」庾澄慶開球,和過往被球迷說過神似「哈林」的總教練丘昌榮「同台現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主場迎戰統一獅,開賽前安排歌手「哈林」庾澄慶開球。庾澄慶和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過往就被說過兩人神似,被問及兩人是否相像,庾澄慶笑說:「他的眼角比較帥氣一點。」

庾澄慶說,他認為兩人以前確實有些神似:「他(丘昌榮)年輕的時候,有些角度我們確實好像有點像,但我眼角比較垂、他眼角比較帥氣一點。以前我po文發活動,底下常有人開玩笑啊,留言說『還不去練球?』之類的,我後來去查還真的。」庾澄慶還笑說:「以前他年輕時應該比較像,現在他壓力大,感覺我比較年輕一點。」

被問到賽前跟球員說什麼?庾澄慶大喊:「贏球!贏越多越好,贏球的話下次我來要唱歌,他們不給唱我也要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