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飆13K刷新日職64年記錄! 令和怪物上演19K完全比賽

2022/04/10 15: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年僅20歲的「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在與歐力士的比賽中締造歷史,他不僅以連續13次三振刷新日本職棒64年來的新紀錄,同時完成相隔28年的完全比賽。

佐佐木朗希今天一開始就大發神威,從1局上半2出局後,連續三振13名打者,突破日本高懸64年的新紀錄,在此之前的記錄為連續9次三振。

接下來佐佐木朗希完成九局投球沒有被打出任何一支安打沒有投出任何保送,隊友也沒有發生失誤,最終9局狂飆19次三振,終場羅德以6:0擊敗歐力士,佐佐木朗希完成日本職棒史上相隔28年來首度的完全比賽,同時也是史上第16場完全比賽,佐佐木朗希也以20歲又5個月的年齡,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投出完全比賽的球員,單場19次三振亦追平日本職棒史上最高紀錄。

上一次日本職棒要出現完全比賽,已經要追溯到1994年5月18日巨人隊的槙原寛己對廣島。

佐佐木朗希飆出19K完全比賽。(圖片取自羅德臉書)

佐佐木朗希飆出19K完全比賽,同時還連飆13K刷新日職歷史新紀錄。(產經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