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連兩天串門子 林威助:他好像蠻能聊的

2022/04/10 16:23

索沙(左1)趁中信兄弟賽前練習,跑去找德保拉(左2)、泰迪(右2)串門子。(中信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連續2場與中信兄弟交手,索沙繼昨天與福來喜敘舊後,今天又跑去客隊休息區串門子,不論見到中信哪位教練或球員,他都有辦法聊。

索沙見中信展開賽前練習,馬上跑去找多明尼加同胞德保拉,路過的泰迪、投手教練佛斯特相繼加入,當4人有說有笑時,索沙轉頭瞄到張志豪,立刻揮手喊著「My friend!」,張志豪用手指著右膝回應幾句,提醒索沙曾用觸身球打到他。

索沙在一壘側界外區晃了約20分鐘,好不容易結束串門子要走回主隊休息區,看到結束媒體採訪的總教練林威助,立刻用手扶帽沿點頭打招呼,再跟中信防護員擊拳寒暄幾句,連林威助都不禁笑說:「他好像蠻能聊的。」

索沙(右)趁中信兄弟賽前練習,跑去找德保拉串門子。(中信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