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鏞連線」陳鏞基開轟 獅隊客場擊敗富邦悍將

2022/04/10 17:56

統一獅陳鏞基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作客新莊球場,觀戰焦點之一是胡金龍重返昔日老東家主場,胡金龍交出4支1和2打點成績,「金鏞連線」另一位老將陳鏞基則擊出2分砲,終場8:4擊敗富邦悍將,悍將本季至今仍僅1勝。

富邦悍將蔣智賢首局擊出3分砲,但之後悍將攻勢就受阻,6局下蔣智賢保送後,代打高國輝敲安、另一位代打林哲瑄獲保送,一度攻佔滿壘,但也無功而返,僅靠8局下申皓瑋擊出內野滾地球追回1分。

獅隊首局就落後3分,但攻勢也來得快,2局上潘武雄獲保送後一壘有人,胡金龍面對老東家的首打席雖擊出高飛球出局,但下一棒的陳鏞基馬上擊出2分砲,獅隊追到1分差。5局上,陳重廷、陳傑憲敲安後,林靖凱適時安打超前。獅隊7、8兩局又有攻勢,其中7局胡金龍的安打就帶有打點,8局上羅暐捷代打,從富邦悍將洋投威迪茲手中,擊出個人一軍生涯首轟。

統一獅胡金龍敲出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羅暐捷敲出生涯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