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近2年回歸賞大谷翔平3K 韋蘭德:我是他大粉絲

2022/04/10 20:42

韋蘭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9歲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睽違近2年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繳5局失1分7K好投,可惜隊友遭封鎖吞敗,賽後他也談起自己的回歸,而在聊到今天連續三振3次的大谷翔平更大開話匣子。

韋蘭德在2020年開季前就飽受傷病困擾,但直到7月24日才動TJ手術,今天是他本季首度大聯盟先發,韋蘭德共用80球,被打3支安打,僅因沃許(Jared Walsh)的陽春彈失掉1分,飆出7次三振,投出3次四壞保送,因隊友全場遭天使完封吞下本季首敗。

談起自己久違的先發,韋蘭德說:「這有點感覺像是我快樂的場所,這就像是『好吧,這就跟往常的工作一樣。』僅管已經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了。」、「這是美好的一天。」

此役韋蘭德用80球,其中有47球好球,而他用41顆直球的均速在94.7英哩,在第一局還出現96.1英哩的速球(該球把大谷翔平三振),除了直球外,韋蘭德對自己的曲球狀況感到滿意,不過完美主義的韋蘭德表示,自己的滑球還需要再加強。

今天韋蘭德三度對決大谷翔平全部賞他老K,但他提到這名上季美聯全票MVP的開幕戰時依舊興奮地說:「這是我很長的棒球生涯以來看過最印象深刻、最酷的一件事。他投完第一局,然後在下一局擔任開路先鋒,接受現場的掌聲。他所做的事情太棒了。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韋蘭德回憶起今日兩人的對決:「我是他的大粉絲。我三振他3次不代表什麼,這是棒球。他有幾次很棒的揮棒,而我也對他投了幾顆很不錯的球,特別是在後段的時候投了幾個關鍵的位置,正好把球壓在角落且邊緣的位置。我想我們未來還會有很多有趣的戰鬥。」

大谷翔平今天被韋蘭德三度三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