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丘總抗議遭趕 獅隊陳鏞基、餅總談好球帶

2022/04/10 18:40

統一獅陳鏞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和富邦悍將之戰,3局上范米特投球時,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因抗議好球帶,被主審尤志欽趕出場。此後,雙方打者仍不時對好球帶搖頭苦笑,似乎和主審有些不同調。

賽後,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談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表現,說:「好球帶狀況兩邊差不多,古林睿煬首局的保送,也有好球空間,好球帶畢竟不能挑戰,也不能說什麼。比較希望古林之後不要太多起伏,接下來比賽還要再調整一下。」

獅隊陳鏞基2局擊出全壘打,幫助球隊縮小比分差、進而逆轉。比賽後段,陳鏞基也曾因好壞球判決和主審不同調而面露苦笑。陳鏞基說:「當下是分差比較大,遇到就笑一下,畢竟不能改判,還是要面對接下來的打席。不過,今天好球帶跟之前比賽時,感覺上確實有一點落差。」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中)抗議好球帶,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