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暐捷代打生涯首轟 關鍵在「選到好室友」?

2022/04/10 19:03

統一獅羅暐捷敲出生涯首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外野傷兵多,今天賽前登錄羅暐捷板凳待命。羅暐捷8局代打,本季首打席就開轟建功,也是他生涯首轟。賽後,羅暐捷說:「很開心,首轟終於來了!」

羅暐捷前年和去年都有短暫一軍經驗,但今年首打席才擊出首轟。羅暐捷說,感謝前打擊教練、現任二軍總教練劉育辰。

羅暐捷說:「最特別要感謝是劉育辰教練。之前打得比較迷茫的時候,可能想做到但做不到的狀況,投入不少心思,教練也給予建議,協助我修正。」獅隊外野傷兵不少,羅暐捷說,會想把握機會表現,首先要先把過程做好,結果自然會好。

有趣的是,羅暐捷受訪時,今天也擊出猛打賞的隊友陳傑憲正好經過,透露羅暐捷「選到好室友」才打得這麼好,原來兩人昨晚就同房。羅暐捷說:「昨天向一軍報到就跟傑憲學長睡,不過本來很累要休息,他電視開很大聲,後來就一起看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