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厲害!少主莫蘭特強勢復出備戰季後賽

2022/04/10 19:01

灰熊莫蘭特。(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例行賽倒數第2戰,灰熊迎來完全體,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傷癒歸隊,復出首戰就繳出21分、9助攻,率地主擊敗鵜鶘後,更讓他對季後賽充滿無限信心。

先前右膝酸痛缺席3週、9役的莫蘭特,希望以戰養戰找回狀態,為即將到來季後賽做好準備,「與隊友一起上場作戰,是我從3月19日就期待的事,現在終於做到了,非常興奮,也有許多樂趣。」這位年僅22歲的明星後衛坦承,再多的練習也比不上實戰效果,「感覺還需要一、兩場比賽,讓我的雙腿能夠適應,找回比賽感覺,我想先做好備戰工作。」西部第2種子灰熊家中火力全開,第3節豪奪55分打破隊史紀錄,56勝也追平2012-13賽季隊史最佳戰績,明天壓軸戰對決塞爾提克,還有望締造新猷。

雖然灰熊本季在莫蘭特休兵期間,照樣合作無間搶下20勝,總帥詹金斯(Taylor Jenkins)仍認為,年輕愛將的角色非常關鍵,尤其是拚鬥激烈的季後賽,這也是為何第4節領先逾40分,仍讓莫蘭特留在場上,「我們都希望讓他盡快找回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