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溢正臨危中繼4.2局 下週回到先發輪值

2022/04/10 19:05

王溢正中繼4.2局無失分,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即便曾仁和才投2球就被強襲球打到右腳,樂天桃猿仍靠王溢正臨危中繼4.2局無失分,以5:0擊退中信兄弟,戰績4勝1敗獨居首位,王溢正也順勢遞補曾仁和的輪值空缺。

王溢正指出,開賽時在防護室正要做伸展,聽到曾仁和的右腳被球打到,以為隊友在開玩笑,等發現是真的,還被告知要立刻上場,他才趕快跑去換鞋,「不會吧?他已經第4次被打到了。」

王溢正從1局上1出局接手,把5局投完只用55球,唯一的上壘者是保送張志豪,他不諱言,剛上去張力還沒起來,第2局才進入狀況,「就當做先發去投,先把位置投出來。」

樂天賽前表揚王溢正生涯1000局投球,總教練曾豪駒要他至少投到1500局,他笑說「那明年要讓我回到先發」,沒想到下週就遞補輪值空缺,他表示,現在已是資深選手,一切配合教練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