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九太不敵台銀 洋將杰倫返美奔喪 難捨球迷

2022/04/10 20:40

九太洋將杰倫(中)本季最終戰,拿下26分、16籃板的成績。(高雄九太科技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第19季鳳山賽事,高雄九太科技力拚全場,仍以76:89不敵戰績龍頭的台灣銀行,人氣洋將杰倫(Jalen Robinson)即將返美奔喪,難捨隊友與球迷的他,已提前結束本季例行賽。 

杰倫父親突發心臟病過世,他得趕回家中協助處理後事,週日在台例行賽最後一戰,盡情發揮拿下26分、16籃板,可惜最後關鍵時刻九太失誤偏多,未能扳倒強敵,「很捨不得高雄熱情球迷,以及九太隊友們,在台灣打球真的很開心,可惜這場比賽沒有贏球。」未能與情同家人的戰友拚完例行賽,杰倫深感遺憾,他也感謝全隊球衣繫上黑絲帶表達哀悼,「九太都是我的台灣家人,希望大家很快再見面。」此役九太林秉豪生涯首度先發,拿下2分、3籃板,以及全隊最高7助攻。

九太結束2週、5戰的主場賽程,戰績11勝15敗仍居第4,台銀、台灣啤酒都以19勝11敗並列領先,下週移師台大體育館。

九太洋將杰倫(左)因為父喪,將暫別SBL。(高雄九太科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