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啤英熊對墊底獵鷹吞3連敗 楊志豪分析原因

2022/04/10 21:05

德古拉只拿9分(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台啤英熊排名屬聯盟前段班,只是碰到墊底的台南台鋼獵鷹意外沒轍,總教練楊志豪指出,應是隊形關係,才會造成近期的對戰3連敗。

英熊近期狀況火燙,拉出4連勝,以15勝10敗排聯盟第3,今天碰到獵鷹卻陷入苦戰,特別是最後一節還被打出32:17攻勢,看著對手揚長而去,終場109:122落敗。

楊志豪認為,獵鷹在禁區有身材優勢,包括211公分的「新台灣人」阿提諾,還有具進攻威脅性的204公分賈西亞,讓英熊在籃板數以34:47輸給對手,油漆區得分也少了16分,在身體對抗完全沒得利,此外,對手速度快,退防也跟不上,成為最大問題。

英熊的230公分「馬爾他巨獸」德古拉今天被守死,完全無法在禁區發揮身材優勢,全場5投4中拿9分、5籃板,雙雙創下個人新低,最大利器無法發揮作用,也讓球隊窒礙難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