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協力完成「三殺打」 吳念庭意外參與65年珍稀紀錄(影音)

2022/04/11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昨日不只單場三安猛打,還在5局與隊友一起協力完成「三殺打」,更恰巧與羅德隊佐佐木朗希的完全比賽,一同寫下日職65年來首見的稀有紀錄。

5局上半西武洋投恩斯(Dietrich Enns)保送正木智也後被今宮健太敲安進佔一、二壘,不過就在危機之時,軟銀當家捕手甲斐拓也於2好1壞時採取收打,將球直接打到三壘,三壘手山田遥楓接到後踩三壘往二壘傳給外崎修汰,接著外崎修汰再將球傳給一壘手吳念庭,使甲斐拓也擊出三殺打,西武也順利化解該局攻勢。

在西武獅隊的三殺出現後沒多久,羅德隊的佐佐木朗希以9局19K投出日職使上第16場完全比賽。根據日媒報導,上一次日職單日出現完全比賽與三殺打,已經要追溯到1957年的8月21日,當時效力國鐵(養樂多前身)的金田正一對中日投出完全比賽,而同日的南海(軟銀前身)與近鐵(歐力士前身)之戰在4局出現三殺打。

上一次日職單日出現三殺打與完全比賽已經要追溯到65年前。(圖片取自羅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