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最強打者炸裂! 鈴木誠也大聯盟生涯首轟出爐(影音)

2022/04/11 07: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開季表現火燙,今夯出左外野大號3分砲,大聯盟生涯首轟出爐。

日職當今最強打者鈴木誠也,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以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小熊,日前大聯盟首秀就敲出生涯首安,昨更是灌進3打點,幫助球隊開季拿下2連勝。

小熊今續戰釀酒人,鈴木誠也擔任第6棒守右外野,1局下首打席把握2出局一二壘有人得點圈機會,棒打釀酒人先發佩洛塔(Freddy Peralta),夯出左外野大號3分砲,大聯盟生涯首轟出爐,根據資料顯示,這轟擊球初速為110.9英哩、飛行距離為412英呎。

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開季表現火燙,今夯出大聯盟生涯首轟。(USA TODAY Sports)

鈴木誠也第二打席,在滿球數後選到保送,6下第三打席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8下第4次上場打擊,被3球三振。

鈴木誠也單場3打數敲1安,就是1發大聯盟生涯首轟的3分砲,連2天灌進3打點,另外選到1保送,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375。

小熊前5局打完靠鈴木誠也3分砲以3:1領先,但6、7局牛棚失守、合計失4分,遭釀酒人逆轉,終場小熊以4:5吞敗,無緣開季3連勝。

小熊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