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陳禹勳曝光曾俊欣超狂練投 曾爸感謝助攻封王

2022/04/11 08:41

曾俊欣。(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的「台灣一哥」曾俊欣昨天在西班牙莫夕亞男網挑戰賽封王,拿下生涯第3座ATP挑戰賽冠軍,賽後曾爸爸在臉書上感謝中職桃猿隊「鄉長」陳禹勳的跨界應援:「帶來了很多能量!」

原來昨天早上陳禹勳在臉書上傳曾俊欣網球場練投的畫面,陳禹勳說:「從影片看來整個出手的動作很流暢,今晚應該會有很優秀的球速跟控球,肯定可以射死斯洛伐克的貢博斯。」果不其然,晚上曾俊欣成功直落二「射死」對手封王。網友也狂讚曾俊欣「原來是棒球好手」「球速感覺很快,練武奇才」。

曾俊欣的爸爸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許多關心俊欣的朋友支持與鼓勵,這次鄉長(陳禹勳)賽前的動員,給俊欣增加了很多Energy,謝謝鄉長!感謝大家!」

曾俊欣過去半年大爆發,狂拿3座挑戰賽冠軍,世界排名已上升到生涯新高125名,此外曾俊欣目前在積分榜高居第7,繼續保持可望參加今年底在米蘭進行的新生代ATP年終賽(限定21歲以下ATP世界巡迴賽賽季頂尖球員參加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