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守護者狂掃22安迎首勝!張育成代打吞K 本季首安再等等

2022/04/11 09:04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火力大爆發!今繼續交手皇家狂掃22安,終場以17:3痛宰對手,本季首勝開張,不過台灣好手張育成代打遭三振,本季首安得再等等。

開季吞下2連敗的守護者,今日全隊棒棒開花,前2局打完就攻下10分,早早奠定勝基,後續不斷有分數進帳擴大領先,終場大勝皇家,喜迎本季首勝。

守護者今日展現兇猛火力,有7位打者至少敲出2安,關(Steven Kwan)單場5打數全敲安、跑回4分,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敲4安、貢獻3打點,米勒(Owen Miller)3安4打點,莫卡多(Oscar Mercado)有開轟表現、灌進5打點。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並未先發,7下上場代守三壘,8上迎來打擊機會,當時球隊1出局二三壘有人,但張育成最終遭到三振,無緣替球隊建功。

春訓打擊手感火燙的張育成,開季遇上小低潮,本季累積7支0,吞下5次三振,本季首安尚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