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三巨頭正式到齊! 美媒曝西蒙斯有望季後賽復出

2022/04/11 09:47

西蒙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季中向七六人交易來西蒙斯(Ben Simmons)之後,礙於他的背傷一直無法出賽,被外界認為血虧,不過《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表示,西蒙斯的傷勢取得神速進展,有機會在季後賽首輪初登場。

多家美媒都報導指出,籃網球團內部樂觀看好西蒙斯可以在季後賽首輪亮相,「我們正在實施增加復健強度、加強腿部力量的計畫。」

西蒙斯是身高208公分的高大控球,雖然被認為防守能力優秀,然而外線投籃卻是他的硬傷,去年在東部季後賽對上老鷹,更是大大曝露這項缺點,遭到各界砲轟之下,他公開要求七六人交易他,最後終於來到籃網。

籃網例行賽在東部排行第7,將在13日附加賽於主場迎戰東部第8的騎士,贏的球隊晉級季後賽,輸的球隊則還要和第9及第10名隊伍之間的勝者來爭取第8種子。

西蒙斯若能成功復出,將成籃網隊在首輪的秘密武器,與哈登、厄文「三巨頭」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