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美國名人賽封王 球王雪佛勒不到2個月狂掃4冠寫紀錄

2022/04/11 10:03

美國好手雪佛勒。(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美國名人賽今進行最後一輪,美國好手雪佛勒(Scottie Scheffler)繳出71桿、以總桿278桿拿下生涯首座大賽冠軍,且他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打了6場比賽拿下4座美巡冠軍,為最快紀錄,成為現階段高壇最具話題球星。

雪佛勒今帶著3桿領先出發,抓下4鳥吞下1雙柏忌、1柏忌,最終繳出71桿,抱回270萬美元(約7830萬台幣)冠軍獎金。以球王之姿奪下生涯首座大賽冠軍,他激動地說:「我哭得像個小孩一樣,實在太不知所措了,我認為我還沒做好準備迎接這一切。」

25歲的雪佛勒今年2月13日才在鳳凰城公開賽奪下生涯首冠,接著又在阿諾帕瑪邀請賽、WGC世界比洞賽封王,且在3月底登上球王寶座,從拿下生涯首勝到成為世界球王,他僅用了4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