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看扁爐主火腿! 日本球界期待「令和怪物」寫史上首見神話紀錄

2022/04/11 10:38

羅德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沒有極限!昨天開無雙狂飆19次三振,締造日職睽違28年的完全比賽,如今日本球界已高度期待,看好佐佐木朗希完成連續2場創下完全比賽的神話紀錄。

昨羅德對戰歐力士,佐佐木朗希一夫當關,完投9局沒讓任何打者上壘,全場狂飆19K平日職紀錄,締造日職睽違28年的完全比賽。此外,佐佐木朗希比賽中一度連K13人次,更打破世界職棒紀錄。

按照佐佐木朗希投1休6的輪值節奏,他的下一場登板,會在4月17日交手日本火腿,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導,日本球界人士之間已經傳出「如果是對日本火腿的話,會不會出現連續2場完全比賽」的高度期待。

由「BIG BOSS」新庄剛志領軍的日本火腿,開季戰績不佳,出賽14場僅3勝11敗,位居洋聯墊底,團隊打擊率為0.214。

報導指出,若佐佐木朗希連續2場登板都創下完全比賽的話,將寫下棒球界史上首見神話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