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右腿打滿鋼釘仍完成72洞 老虎伍茲美國名人賽獲第47

2022/04/11 10:39

老虎伍茲。(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在去年2月遭遇嚴重車禍,右腿差點不保,但他相隔14個月再度回到美巡舞台,在美國名人賽帶著他打滿鋼釘的右腿打完72洞,今天最後一回合他繳出78桿,以總桿301桿拿下第47名,雖然成績不突出,過程仍相當激勵人心。

伍茲在去年初遭遇嚴重車禍,右小腿、腳踝開放性骨折,醫師一度考慮讓他截肢,好在經過醫療團隊的努力,順利保住右腿。這週他在名人賽亮相,前3回合分別繳出71、74、78桿,今天則是抓下1小鳥、吞1雙柏忌、5柏忌,以78桿作收,4回合總計301桿,排名第47,這也是伍茲職業生涯在名人賽的最差排名。

伍茲表示,在幾個星期前,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有辦法參加這場比賽,但最後不僅順利完賽,還在第一輪打得不錯。他也透露,自己雖沒不會像以前一樣打完全部賽程,但大比賽他就會出現,接下來的PGA錦標賽尚不確定是否參戰,不過英國公開賽他預計會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