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怪力男吃癟! 紅襪新守護神霸氣送洋基首敗(影音)

2022/04/11 11:50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紅襪開幕3連戰最後一場,雙方先發皆投3.1局就退場,形成牛棚大戰,最終紅襪靠著達爾貝(Bobby Dalbec)的致勝全壘打,以及新任守護神迪克曼(Jake Diekman)9局下完美連續三振洋基三連星,最終以4:3勝出,賞洋基開季首敗。

紅襪新終結者迪克曼(右)。(美聯社)

紅襪在開幕系列賽連輸兩場後,今天在首局就攻下2分,4局上把洋基先發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打退場,不過洋基打線這邊也不遑多讓,4局下追平比數3:3,直到第6局紅襪達爾貝敲出超前陽春砲。

紅襪9局下派出新簽的2年800萬美元左投終結者迪克曼,連續用94英哩速球三振賈吉、再用95英哩速球三振史坦頓、最後用80英哩滑球三振蓋洛,幫助紅襪以1分險勝洋基,順利拿下開季首勝,免於系列賽遭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