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竹仁國小軟網甜蜜復仇 制霸全國暑假赴日征戰

2022/04/11 12:46

新竹縣竹仁國小軟式網球隊參加全國青年盃軟網賽,打敗實力堅強的台南市後壁國小奪下全國冠軍,同時獲得每年暑假於日本舉辦的著名國際賽事—山中湖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的資格。(竹仁國小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竹北市竹仁國小軟式網球隊,日前南下屏東參加全國青年盃軟網賽,於四強賽擊敗宿敵台南鹽水國小,接著冠亞軍戰頂住壓力,發揮穩定性,再打敗實力堅強的台南市後壁國小,奪下全國冠軍,同時獲得每年暑假於日本舉辦的著名國際賽事—山中湖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的資格。

縣長楊文科恭喜也勉勵孩子們繼續加油!縣府教育局體健科表示,為取得赴日參賽的資格,國內各校皆派出實力最佳的選手參加全國青年盃軟網賽,其中,乙組選手以五年級生為主,但竹仁國小選手全是中年級生(7位四年級、1位三年級),個頭雖小,但志氣和拚勁可一點都不輸人。

竹仁國小軟式網球隊選手全是中年級生,個頭雖小,但志氣和拚勁可一點都不輸人。(竹仁國小提供)

竹仁國小在四強賽時,強碰去年全國中華盃和中正盃雙料冠軍—台南鹽水國小,去年竹仁兩度敗給鹽水,與冠軍獎盃失之交臂,今年可說是扳回一城的最佳時機,竹仁小將們個個拿出100%拚勁,比賽激戰過程仍維持平日水準與穩定性,順利帶走勝利,甜蜜復仇,也拿下冠軍賽門票。冠亞軍戰中,竹仁小將頂住壓力與緊張情緒,正常發揮下擊敗強敵台南後壁國小,收下全國冠軍獎盃!

校長吳明珠表示,感謝新竹縣政府、竹北市公所,以及竹仁軟網隊後援會等在軟硬體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也謝謝後援會家長們除了隨行照顧外,也同步直播孩子的比賽過程,讓無法到場的家長們都能參與到孩子的重要比賽時刻。

竹仁國小說,軟網隊平時訓練都是由教練游程翔、陳陽信親自一顆一顆餵球,以耐心和專業指導陪伴著球隊孩子,比賽時更是幫孩子做好心理建設和生活照顧,循序漸進地提升選手的抗壓性和求勝動機。奪冠小將們感謝教練的指導,以及校方在行政、場地維護上的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