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越張誌家神紀錄! 「令和怪物」將挑戰史上第一壯舉

2022/04/11 14:44

張誌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大殺四方,締造19K完全比賽等多項紀錄,其中一項更打破台灣名投張誌家的壯舉。

昨羅德對戰歐力士,佐佐木朗希在比賽中一度連K13人次,打破世界職棒紀錄,最終狂飆19次三振,締造日職睽違28年的完全比賽,更是日職史上最年輕的完全比賽投手。

佐佐木朗希。(美聯社)

不僅如此,佐佐木朗希目前有一項紀錄仍在持續中,據日媒報導,他從去年10月14日交手歐力士的比賽第二局算起,至今已經連續34局投出三振,超越台灣名投張誌家2002年效力西武時締造的28局紀錄,排名史上第二。

日職投手連續局數三振紀錄,目前紀錄保持人是前軟銀洋投沙法提(Dennis Sarfate)的43局,於2015年所締造,佐佐木朗希還差9局追平、10局改寫,他將往史上第一里程碑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