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游擊守備大學前段班 林岳谷有意投入中職選秀

2022/04/11 14:34

林岳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央社〕成棒春季聯賽台灣啤酒今天預賽與台灣運彩交手,台啤打線發揮,終場以9:3拿勝、目前維持不敗;林岳谷單場2安,游擊守備在大學球員評價前段班,有意挑戰選秀、總教練邱俊文也稱讚有進步。

111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大學隊預賽台灣啤酒(國立體大)今天與台灣運彩(輔仁大學)交手,台啤打線發揮,團隊敲出10支安打、攻勢串聯,終場以9比3拿下勝利,目前春季聯賽戰績5勝1和、維持不敗。

台啤總教練邱俊文表示,今天前兩局雖然沒有安打,但用速度壓迫對手,造成對手守備失誤,沒有安打就拿下分數,也讓對方氣勢往下掉。

邱俊文不斷提醒球員,不管打好打壞,打完之後都要盡力去跑,上壘後積極盜壘,今天在得點圈推進、連貫性做得比較好,收到不錯的成效。

台啤大二游擊手林岳谷有意挑戰中職選秀,邱俊文表示,知道有滿多球探關注,林岳谷運動能力不錯,速度快、反應敏捷,守備範圍大,傳球能力不錯,三壘、游擊間的球都可以處理得很到位,游擊守備在大學球員中評價前段班。

但邱俊文點出,林岳谷在打擊部分還需要再加強,他的角色是前兩棒,擊球命中率要高一點,球棒控制能力可以再加強,不要這麼容易被三振,以他的速度,上壘後在壘間可以展現很好的破壞力。

邱俊文表示,球員目前還沒跟教練團說是否會參加選秀,但林岳谷進到大學後確實有進步,高中時對於比賽的反應狀況,可能不太理解要怎麼處理,大學比賽中應用得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