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大倫女籃奪第3、明仁男籃獲第5 苗栗縣長徐耀昌請吃火鍋

2022/04/11 15:04

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隊參加國中籃球甲級聯賽,獲第三名,明仁國中男籃隊獲第五名,縣長徐耀昌(前排左五)等人接見,對兩隊表現奮戰精神表示肯定。(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110學年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落幕,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榮獲第3名、明仁國中男籃獲第5名,其中大倫女籃隊員徐郁婷獲阻攻后、彭郁榛分別獲抄截后及助攻后殊榮,縣長徐耀昌今天接見並頒發團隊獎勵金,並兌現承諾宴請兩校團隊吃火鍋,同時期勉選手繼續發揮奮戰不懈的硬頸精神,為苗栗縣締造佳績也為自己爭取更多升學出路。

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隊參加國中籃球甲級聯賽,獲第三名,縣長徐耀昌(中)接見球隊,並頒發團隊獎勵金。(記者張勳騰攝)

上月底苗縣府舉辦企業捐贈國立苗栗高商及明仁國中、大倫國中籃球隊各100萬捐贈儀式時,徐耀昌等人高喊JHBL「比賽蓋火鍋‧奪冠吃火鍋」,為即將參賽的大倫及明仁籃球隊加油。

今年兩隊雖無法將冠軍金盃帶回苗栗,但在縣市資源不對等的情況下,仍然創下苗栗縣連續18年國中籃球甲級聯賽八強決賽不缺席的參賽紀錄。

而這次比賽球員的拚勁與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感動,徐耀昌等人今天接見兩隊教練及球員,同時頒發團隊獎勵金,會後也兌現承諾宴請兩球隊吃火鍋,慰勞辛苦的教練和球員們。

苗栗市大倫女籃隊員徐郁婷(左一)獲阻攻后、彭郁榛(右)分別獲抄截后及助攻后殊榮,縣長徐耀昌大力按讚。(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