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大鎖沒完整接種疫苗 七六人季後賽大利空

2022/04/11 17:46

七六人防守大鎖塞布林(左)因沒有完整接種疫苗無法去多倫多暴龍主場打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最終日結束,扣除附加賽外已有4組季後賽對戰名單確認,其中東部第四的七六人將對上第五名的暴龍,但七六人防守悍將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卻將因為沒打疫苗至少缺席第3與第4戰。

由於加拿大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苗措施不如美國寬鬆,若沒完整施打疫苗便無法至暴龍隊的主場參賽,也因此只打一劑疫苗的塞布林將確定至少在這個系列賽少打2場比賽。

塞布林在今天比賽後受訪坦承,自己只打了一劑輝瑞疫苗:「我沒有完整接種。我在不久前做出這個決定,我現在面臨的這個狀況不是我做決定的因素。」並坦言當時他做這個決定時,自己依舊能夠跟其他隊友一起打球,自己的工作也沒有受到什麼限制。

25歲的塞布林在上個賽季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隊,生涯都以防守著稱的她本季有著5.7分、2.3籃板、1.1助攻的表現,而他的防守效率值(Defensive Rating)為107.3。

《The Athletic》分析,缺少防守大鎖塞布林的七六人,應該會使用D.格林(Danny Green)來頂替他的空缺,以例行賽的調度而言,比賽末段若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希望強調進攻的話,將會擺上尼恩(Georges Niang)而非塞布林,也因此塞布林在多倫多缺陣時,尼恩預計也會得到更多上場時間。

除了D.格林與尼恩外,馬克西(Tyrese Maxey)與哈登(James Harden)在防守上預計會獲得更艱難的任務,而本季越打越好的後衛米爾頓(Shake Milton)有機會獲得更多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