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頭大了! 暴怒弄傷14歲球迷、英國警方要查

2022/04/11 19:31

C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前天以0:1不敵艾佛頓,賽後更因為輸球影響情緒,將一位14歲小球迷的手機打落進而造成他受傷,英國警方也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事情發生在艾佛頓主場古迪遜公園球場(Goodison Park),當時作客的曼聯以0:1落敗,輸球的C羅更被捕捉到在離開球場時,將一位球迷的手機拍落地面,後續該男童的母親指出,他的兒子患有自閉症與運用障礙,且C羅的行為也造成他兒子手部瘀傷。

C羅在事發當天就於自己的社群網站上道歉,表示,「在困難的時刻要處理情緒很不容易,然而我們總是要保持尊重與耐心,並樹立典範給所有熱愛美好的比賽的年輕人。我想要對我的爆發行為道歉,如果可能的話,我想要邀請這位球迷來老特拉福德球場看球,以示公平競爭和運動精神。」

不過儘管C羅已經道歉,但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英國警方接獲報案,指出球員在下午2點半離開球場時,有一名男孩遭客隊球員攻擊。同時警方也將與球隊合作,會查看監視器畫面,同時也會進行廣泛的目擊者調查,來確認是否有犯罪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