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超強洋將開季被K爆 球評分析可能原因

2022/04/12 06:53

霸帝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開季至今只拿1勝,目前暫居上半季墊底,得點圈的推進效率和串聯度,被球評點出是加強重點。悍將洋砲霸帝士有3年日職經驗,效力廣島隊合計交出62轟,帶著球迷期待,開季前22打席卻慘吞10次三振。

霸帝士被三振的打席,有不少是因追打外角縱向變化球,球評潘忠韋就指出,霸帝士擁有日職經驗,照說球路判斷能力不會是問題,很可能因不想被三振,追打外角球的結果,反而造成反效果。

潘忠韋說:「詳細的調整細節當然需要打擊教練給他建議,但大方向來說,策略的擬定很重要,或許霸帝士可以試著堅守住他能夠打好的外角位置,盡可能把外角偏低、很可能是壞球的變化球放掉,甚至不揮棒被三振也無妨,把原本設定的好球帶顧好,也許會比追打壞球有利。」

前天悍將迎戰統一獅隊,教練團選擇讓霸帝士輪休喘口氣。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相信霸帝士歷經開季低潮,也有他的壓力,且也還在盡快適應中職球風,近期打擊教練也有給予他建議。

相關報導:

中職》日職62轟重砲被三振率破45% 丘總:他有他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