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喊「三振秀」反應援 陳俊秀笑:打得好他們會裝死

2022/04/12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陳俊秀從美返台後就一直是聯盟頂尖的強打者,不過時常有球迷會把他的應援曲中的「安打秀」改成「三振秀」,他也在自家節目上笑談這件事。

陳俊秀常常被球迷「反應援」,他在自家球隊《Rakuten Monkeys》的Youtube節目上也「自搜」自己反應援的話題,他坦承這件事情其實很常見,只要不要講不好的字,只是改編的話都還行。

陳俊秀透露,如果有時候敵隊球迷反應援,但他打安打的話就會看向那些球迷:「你打好的時候,他們就會看旁邊,會裝傻這樣子。」陳俊秀表示這就是互相,他只能夠用成績來證明自己。

陳俊秀回憶,他在回想對手反應援的時候還蠻開心的,有時候那些「黑粉」甚至唱得比自家人還標準。陳俊秀表示,若他自己這打席真的沒打好,那下次打席再努力就好。談到近期好像比較少有人對自己反應援,陳訓秀說:「慢慢就開始不會了,開始找下一個人,後面好像變朱哥(朱育賢)了。」

最後,陳俊秀表示,「有時候我自己想一想,我覺得好像蠻好笑的,很像是我有贏。」並認為一切適可而止就好。由於陳俊秀近年一維持高檔表現,他更笑說:「我一個人贏那麼多人,我會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