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瓦林卡復出不順 蒙地卡羅紅土一戰出局

2022/04/12 07:07

瓦林卡。(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暖身的蒙地卡羅名人賽,傷癒復出的瓦林卡(Stan Wawrinka)出師不利,這位名氣響亮的瑞士老將苦戰逾2小時,仍以6:3、5:7、2:6不敵哈薩克對手布伯利克(Alexander Bublik) ,錯失在拿手紅土球場開胡。

前世界男單排名第3的瓦林卡,擁有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但去年初飽受左腳舊傷所苦,接連兩度動刀,恢復調整不如預期,好不容易趕在3月底復出,西班牙馬貝拉男網挑戰賽爆冷一戰出局,如今37歲的單手反拍名將再出發,靠著外卡參與這項千分等級大賽,仍未找回臨場狀態,先盛後衰慘遭年輕13歲的後輩淘汰,無緣重現2014年在此奪冠的昔日榮光。  

排名已跌至236的瓦林卡,賽前受訪坦承,重返球場道路「非常艱辛漫長」,賽後他則表示,感覺身體狀況越來越好,「離我想去的地方還很遠,但我認為走在正確方向。當然,這是場艱難的失利,但我對於比賽方式感到滿意,很高興自己所做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