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喊話想留在洋基 查普曼:但我還沒接到續約⋯

2022/04/12 09:39

查普曼。(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天受訪透露,他很想要留在洋基隊,但仍未接到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跟他接觸要續約的事情。

34歲的查普曼生涯13年來7度入選明星賽,拿下307次救援成功,出賽626場,飆出1005次三振,防禦率2.35。他在2019年季後與洋基簽下3年4800萬美元續約,本季已經是最後一年,年薪1800萬美元。上季查普曼防禦率飆升到3.36,是自2011年賽季以來最高。

他透露自己尚未接到洋基總管談續約的通知,「這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季後將成自由球員的他接受《NJ.com》訪問時說道:「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以終結者身分退役,但不知道以後會有什麼樣的談判、接到什麼樣的要求、或者跟誰談判。很難說。」不過他也透露洋基是個很好的地方,希望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