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朗希共軌效應驚人 美國分析指他成大聯盟球員熱議話題(影音)

2022/04/12 10:07

佐佐木朗希。(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佐佐木朗希的19K完全比賽這2天引起各大美媒轟動,另外美國「棒球忍者」佛里曼(Rob Friedman)今天接受日本媒體採訪直言他的共軌效應驚人,而且還爆料佐佐木朗希已經是大聯盟球員間的熱門話題。

佛里曼是一名住在亞特蘭大的55歲律師,常在推特分享剪輯投球影片而成為網路紅人,先前帳號一度被大聯盟以違反版權為由所凍結,但當時受到許多現役球員抗議而解封,之後大聯盟就沒有再封他的帳號。

日媒《產經體育》訪問佛里曼是否看了佐佐木的完全比賽,他說:「不幸的是當時我睡著了,那時我們這邊是凌晨四點,但我一早醒來手機收到超多訊息問我『你有看嗎?』」

他表示,才20歲就投出19K完全比賽,中間連續13次三振,這些數字充滿不可思議,就連美國職棒的紀錄都只有連續10次三振。

佛里曼透露,他與前白襪左投、現效力巨人的羅冬(Carlos Rodón)有私交,昨天傳簡訊恭喜他轉隊首戰投得不錯,結果羅冬竟回:「謝謝,你有聽說佐佐木嗎?不知道他要不要來巨人隊。」

佛里曼認為佐佐木朗希到第9局都還能投出接近100英哩(約161公里)球速,體能進步有感,此外去年他就做了佐佐木的四縫線以及指叉球的疊加圖像,可以發現兩種球路的軌跡高度重疊,「這樣的投球連大聯盟打者也打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