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聲大雨點小?道奇超豪華打線首週攻擊數據聯盟倒數

2022/04/12 12:01

道奇第一個系列賽攻擊未能有效發揮,圖為貝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休賽季重磅迎來勇士冠軍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組成超豪華打線,不過開季第一個系列戰得分能力有限,並未兌現外界期待。

道奇打線除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外,加上貝茲(Mookie Betts)、貝林傑(Cody Bellinger)坐擁三位MVP,加上T.透納(Trea Turner)、J.透納(Justin Turner)、馬恩西(Max Muncy)等好手,共有7位全明星,開幕戰面對洛磯靠著4局攻下的5分拿下勝利,當時還獲大聯盟官網讚「這就是道奇本季的實力」。

不過道奇未能延續開門紅的氣勢,接下來兩戰合計只攻下6分,其中第三戰還有3分是因為洛磯外野手布萊恩(Kris Bryant)失誤奉送。總計道奇這三戰雖一共敲出25支安打,不過只有4發長打,得點圈打擊機會23支6,第一週下來攻擊指數0.578在大聯盟排名第26,其中貝茲打擊率2成14、貝林傑1成82、佛里曼1成67。

對此,前三戰狀況火燙、打擊率5成71的工具人泰勒(Chris Taylor)受訪時不諱言表示:「我知道我們是全聯盟最好的打線,只是這個周末沒有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