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他X的恨透這裡了」費城人野手3失誤遭嘲諷爆粗口(影音)

2022/04/12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三壘手波姆(Alec Bohm)今在面對大都會的比賽單場發生3次失誤,遭到球迷諷刺後竟在場上爆粗口,賽後他也對此表達歉意。

波姆今在首局就發生傳球失誤,第2局大都會首名打者又是靠他的失誤上壘,因此2局上一出局後,馬提(Starling Marte)敲出平凡內野滾地球,波姆成功完成刺殺後,主場球迷也諷刺地起立鼓掌,隨後他就被拍到對隊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說:「我他X的恨透這個地方了」。

不料3局大都會首名打者阿隆索(Pete Alonso)上場打擊時,波姆再度發生傳球失誤,單場3失誤顏面盡失。至於打擊端的表現,擔綱8局首名打者的他在該局保送上壘,開啟隊友5分的攻勢,費城終場就以5:4逆轉大都會。9局守備遭卡馬戈(Johan Camargo)頂替的波姆,此役3打席都上壘,包括2次保送、一發二壘安打。

賽後被問及在場上的不當言論,波姆表示當時沒能控制好清緒,「我的確是說了,但沒有那個意思。這是對我來說很挫折的一晚,我在場上犯了一些錯誤,球迷們只是想要贏球。我對他們感到很抱歉,真的不是有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