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230公分的「馬爾他巨獸」有夠會吃 德古拉當大胃王

2022/04/12 14:07

德古拉。(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馬爾他巨獸」德古拉(Samuel Deguara)季中轉戰台啤英熊,讓英熊颳起「巨人旋風」,230公分、131公斤的超巨體型,成了其他球隊無解難題。

德古拉代表英熊出賽的前4戰全都贏球,場均繳出23.3分、14.5籃板,更特別的是罰球命中率還高達78.8%,上週六對戰台中葳格太陽就是靠著他在延長賽終了前1.28秒的致勝兩罰反敗為勝,幫助英熊奪下球隊本季最佳四連勝。

身為台灣籃壇有史以來最高洋將,德古拉上場的能量消耗也比一般人快上許多,總經理哈孝遠就在上週的《GM垃圾話》爆料:「德古拉在場上容易肚子餓,所以只要他下場休息,都會需要吃些香蕉、巧克力來補充體力。」

平常德古拉的食量也十分驚人,每餐幾乎是一般人的3倍份量,他說:「如果一般人吃1個漢堡會飽,我得要吃3個漢堡才會飽。」因為從16歲就簽約義大利球隊,德古拉最愛義大利料理,不過他說:「台灣的美食也很吸引人,麵食和湯我都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