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聖火沿東海岸北上 下午交主辦花蓮縣

2022/04/12 14:25

台東縣教育處副處長黃玉燕(左)今天接下全中運聖火。(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昨晚抵台東市區夜宿後,今天沿東海岸一路北上,下午在台東與花蓮縣交界的長虹橋,交由花蓮縣繼續傳遞,代表聖火交接工作的教育處副處長黃玉燕表達台東縣全力支持全中運,也期許台東縣代表隊能有佳績展現。

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自3月23日由花蓮縣長徐榛蔚進行全中運聖火引燃,4月5日起從花蓮縣出發以逆時針方向進行本島聖火傳遞,聖火車隊昨天從東屏縣境大武國中後,在金崙大橋及多良車站等熱門景點進行傳遞。

今天上午10點在鐵花新聚落廣場,由教育處副處長黃玉燕代表迎接,現場並安排樂團及台東高商原舞團表演活動,黃玉燕從這次賽會聖火組人員手中接下聖火及高舉,完成台東縣交接傳遞工作,隨後由賽會聖火組人員再轉交擔任台東聖火傳遞工作的東海國中7名選手在市區傳遞,接著一路北上沿著東河、成功、長濱,於下午2點在花蓮縣交界的長虹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