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特攻動物園」登場 Passion Sisters化身可愛大象

2022/04/12 14:20

Passion Sisters戴上大象造型耳朵。(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上週主場推出「特攻動物園」主題活動,球星們紛紛變身可愛動物,就連特攻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都戴上超可愛的大象耳朵現身球場,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助威。

特攻球員表現夠爭氣,雖主將「黑豹」阿巴西遭到匡列隔離,但上週六對戰桃園雲豹,依舊打出瘋狂紀錄戰,一口氣打破多項紀錄。

特攻全場狂轟139分,改寫聯盟球隊單場最高得分135分紀錄,團隊助攻數42次也創聯盟新高,特攻第四節更砍下46分,同樣打破聯盟單節最高得分紀錄,和雲豹第四節合拿87分,亦是聯盟新猷。

特攻洋將馬龍(Marlon Johnson)在該場比賽拒當「馬卡龍」,全場豪取41分、21籃板、11助攻,個人生涯首次演出大三元,也是聯盟本季第8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