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本季二軍首秀就敲安 宋家豪同場後援挨轟

2022/04/12 16:25

王柏融和宋家豪今在二軍同場出賽。(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開季從一軍出發,但打擊不振,遭球團下放二軍,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對戰樂天5打數敲出1安打,宋家豪也有出賽,後援1局挨轟失1分,樂天二軍在第6局狂掃9安灌進6分大局,終場以7:4逆轉贏球。

王柏融開季表現低迷,出賽8場累積19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不到1成,只有0.053,火腿隊昨天宣布將他下放二軍調整。王柏融很快迎來本季二軍首秀,對戰樂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王柏融1局下首打席敲出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3局上從樂天先發左投藤井聖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本季二軍首安出爐,後面3打席分別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三振,9局下最後打席靠失誤上壘,此役合計5打數1安打,打擊率為2成。

宋家豪在8局下、樂天以7:2領先時登板,一上來就被片岡獎人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失分,接著又被田宮裕涼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而他控球也不穩,投出兩次保送讓對手2人出局後攻佔滿壘,所幸他最後三振梅林優貴化解失分危機,宋家豪此役後援1局用29球,被敲2安失1分,另外有1次三振和2次保送,防禦率漲至3.60,最快球速為148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