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康復後第2場二軍賽 德保拉挨長打但飆10次三振

2022/04/12 16:22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MVP王牌洋投德保拉,春訓期間因腰傷導致調整進度稍慢,今天面對富邦悍將二軍,是他恢復投球之後第2次實戰。德保拉投4.2局,用球數73球比上次多,雖然挨了10支安打,卻也飆出10次三振。

德保拉2局被首位打者陳真擊出二壘安打,隨後三振王詩聰,之後又被悍將新秀王苡丞擊出二壘打、帶1分打點。德保拉隨後三振葉竹軒,但接連又被蘇煒智擊出三壘打、莊韋恩一壘打,莊韋恩試圖盜壘時被捕手林吳晉瑋阻殺,該半局才結束。

德保拉除了2局單局失3分,4局滿壘時又因捕逸掉1分。5局上,德保拉三振張冠廷之後,留下2人出局一壘有人狀況退場,交給林丞軒接替投球,林丞軒先保送陳真,被王詩聰、葉竹軒敲安,把德保拉留下的跑者送回本壘。

總計德保拉投4.2局,73球當中有53好球,投出10次三振、無四壞球,被擊出10支安打,共失5分(4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