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前「海賊王」蓄意砸觸身球 小熊右投、主帥遭禁賽

2022/04/12 18:29

小熊後援右投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六釀酒人對決小熊的比賽中,小熊後援右投K.湯普森(Keegan Thompson)對前「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蓄意丟觸身球,引發雙方板凳清空。大聯盟也於今日宣布K.湯普森將面臨3場禁賽處份;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也將遭禁賽1場。

比賽當時來到8上,麥卡琴在2出局一壘有人站上打擊區。投手丘上的K.湯普森以外角變化球搶下第一顆好球數後,便接連對麥卡琴連投3顆近身速球,最後一球更直接砸在麥卡琴臀部,「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你已經先以外角滑球 (官方紀錄為卡特球)搶下好球數,你想幹嘛?逼我猜想你接下來要往我身上砸嗎?太超過了吧。」

上週釀酒人與小熊展開系列戰,然而小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前兩戰中皆遭釀酒人觸身球砸中,且外野手哈普(Ian Happ)更因被釀酒人後援投手高特(Trevor Gott)擊中膝蓋導致退場。K.湯普森為幫隊友討回公道,而向麥卡琴投出觸身球。

另外,該場比賽中包括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及小熊二壘手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也均遭觸身球伺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