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附加賽開打、菊池雄星本季初登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4/13 06:49

菊池雄星。(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附加賽今日開打,東部第7的籃網將對戰排名第8的騎士,勝出者就能晉級季後賽。籃網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兩大球星坐鎮;騎士則經歷4年的重整,期許能再度進軍季後賽。

另一場則為西部附加賽,將由「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帶領灰狼迎戰P.喬治(Paul George)領軍的快艇。誰能搶下季後賽門票?敬請鎖定轉播!

大聯盟一場轉播,由洋基對上藍鳥,藍鳥此役派出日籍強投菊池雄星,也是他今年首度在例行賽中登板,將對決洋基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今晚一場中職由統一獅主場面對樂天桃猿,兩隊分別派出潘威倫、狂威擔任先發投手,兩人前役登板皆拿下勝投,其中潘威倫主投7局無失分,奪得當日的MVP。敬請鎖定轉播!

NBA附加賽

07:00 騎士@籃網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快艇@灰狼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00 藍鳥@洋基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統一獅 MOMOTV、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