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仁和遭三連擊下二軍 王溢正替補先發輪值

2022/04/12 17:39

王溢正。(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被強襲球打到造成右腳腓骨線型骨裂,預估8週後才能回到一軍,樂天叫上老將黃偉晟,曾仁和的先發輪值則由王溢正入替。

曾仁和熱身賽就兩度被強襲球打到右腳,4月10日對中信兄弟先發,才投2球又被王威晨的強襲球打到,被擔架抬出場送醫檢查,確定是腓骨線型骨裂。

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聽到骨裂時嚇一大跳,還好狀況並不嚴重,不需要開刀,預計休4週後可以開始練球,再經過4週的調整,最快6月初重返一軍。

王溢正春訓以先發調整,但開季從牛棚出發,4月10日緊急接替曾仁和投球,中繼四4.2局無失分、無安打,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曾豪駒表示,王溢正原本就是先發人選,開季的狀況也很好,因此直接由他接替曾仁和的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