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戰漂亮助隊止敗 潘威倫明要迎戰樂天桃猿

2022/04/12 17:51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年屆不惑的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5日本季初登板以先發之姿出賽,相隔538天再回先發崗位,就以7局65球無失分佳績擊敗味全龍,幫助統一獅隊終止連敗。獅隊明天在澄清湖球場和樂天桃猿隊交手,再推出潘威倫先發。

潘威倫前次先發,生涯第147勝入袋,和龍隊林智勝的「40歲對決」也佔上風,距離上次投滿7局已是5年前。交出回春表現助球隊止敗,也讓潘威倫正式重新返回先發輪值,明天再戰樂天桃猿。自桃猿隊更名「樂天桃猿」起,潘威倫生涯還不曾從改披樂天字樣球衣的猿隊手中奪勝,去年面對桃猿隊都是後援出賽,對戰防禦率5.84。

樂天桃猿明天則推出洋投狂威先發。狂威本季已經出賽過1場,前次先發是7日面對富邦悍將,當時狂威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奪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