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吸金!林智勝搖頭公仔賣破1500隻 龍隊加碼簽名會

2022/04/12 17:55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大師兄」林智勝今晚首度隨味全龍迎戰老東家中信兄弟,成為賽前一大觀戰焦點,而他轉披龍袍後的吸金效應驚人,290轟紀念商品預購已於昨天截止,據了解和本尊神似的搖頭公仔銷售有望突破1500隻,光這項商品進帳就逼近250萬。

去年季後離開兄弟,林智勝今年以1年合約轉戰味全龍,在3日轉隊首戰就轟出本季首轟、破中職全壘打紀錄的290轟,隔天又再度開轟,才開季就「轟」出一波高潮。龍隊也在4日凌晨推出290轟「歷史的王者」紀念商品,包括限量十支的親簽紀念球棒、紀念搖頭公仔,以及T恤、帽子、毛巾、球等商品。

林智勝敲出生涯第290轟,成為中職全壘打王,球團第一時間開賣全壘打王紀念商品,其中搖頭公仔超熱銷。(味全龍提供)

目前商品預購已於昨天中午結束,儘管球團並未公布商品銷售數字,但售價1580元的搖頭公仔據悉接到破1500隻訂單。為了感謝球迷支持,龍隊也宣布將於下半季舉行搖頭公仔簽名會,在8月21日天母主場及9月4日新竹主場賽前各舉行1場,憑公仔及當日門票可換取乙張簽名會號碼牌、每場限量100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